close
還記的我們一起出國,一起在unns在黑門山的點點滴滴,好像都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一樣。除了懷念心裡滿了感慨,身邊的好朋友一個個都有好的姻緣了。結了婚嫁了人、想要在回到結婚的之前的相處模式是沒辦法了,話雖如此我還是非常祝福我身邊每一位每一位好兄弟好朋友。


堅立:恭喜你!雖然我沒有親自去祝福你,但是我對你的祝福和感恩一樣的多。希望你別介意。以後我們沒辦法一起睡了、一起躺在床上聊天了,你的枕邊人也不再是我了,好捨不得唷。想想我們一起經歷這麼多風風雨雨,一起勉勵一起加油的那些過去時光,我很感恩在我經歷失敗軟弱的時候,你沒有像大家一樣離棄我,你不斷的扶持我,勉勵我提醒我,真的謝謝你。我很高興神安排一個非常棒的好同伴給我,堅!加油這是你另一個新的旅程,不管怎樣我們一直都是、永遠都是屬靈的好同伴好兄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by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